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县处级以下党员领导干部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通过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展现了祖国发展70年来的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自己的初心,勇担岗位的光荣使命,忠诚于党、听党号令,在本职岗位上诠释生命意义,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所赋予的全新使命。(文/何金莉  图/朝格巴达日胡)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