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樊俊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研讨。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结合近期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等情况,围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樊俊平作了学习研讨总结,他指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大的担当作为,践行共产党人和人大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要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将主题教育与人大机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和“改”贯穿始终,切实将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方法、改进工作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田淳畅)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