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祁毕西勒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党组成员杨明、王评、何涛、巴雅尔,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党组成员白雪平参加会议。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现代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休闲旅游业发展,农村牧区产业发展、民商事审判工作、《代表法》实施情况、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等调研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具体举措。

  

  祁毕西勒图强调,调查研究的目的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做深做实调研上下功夫,按照主题教育“六个围绕”专题调研的要求,就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改进代表工作、加强常委会建设等内容深入开展调研,助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树立问题导向,对本次调研成果要列出问题清单和时间表,真正通过调查研究推动问题解决,切实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包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