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毕西勒图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杨明、王评、何涛、巴雅尔,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进行了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达到了预期效果。

  

  祁毕西勒图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问题整改上发力,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与调查研究、群众反映的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制定检视问题清单,逐条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田淳畅)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