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包联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组织调研组,深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包联的乌审旗嘎鲁图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雪平、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耿涛参加调研。

   

   上午,在嘎鲁图镇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包联嘎鲁图镇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建委、市社保局驻村工作队,嘎鲁图镇“3+1”互助共建单位及市包联办、嘎鲁图镇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驻村工作队就包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围绕嘎鲁图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在市包联办的具体指导下,发挥好牵头包联职责,积极组织市直机关驻村工作队、互助帮扶企业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联动机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群众观念、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结合包联工作实际,聚焦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项目引进为抓手,优势互补,以点带面形成合力,有效推动了嘎鲁图镇“抓党建、促脱贫”和产业发展。

    樊俊平充分肯定了各包联单位、企业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各驻村工作队和互助共建单位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聚焦精准脱贫、聚焦问题整改、聚焦时间节点,克服一切困难推进帮扶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帮扶任务。

   

    随后,樊俊平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呼和淖尔嘎查,实地查看“托管代养、滚动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朝格巴达日胡)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