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建风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砥砺行-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市政协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为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和丰富党建活动形式,3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市政协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树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吉日嘎拉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樊俊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波、副调研员王琪先出席了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在家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到机关党建示范点进行参观,通过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创新党建思路,开拓视野,弥补不足,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参观活动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科教影片,真切感受到了影片中讲述的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为了人类生存锲而不舍的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就是要不忘初心在国家危难的时刻不辱使命,勇于牺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卫祖国、捍卫家园。

  来源:刘瑶

  图片:任文星

  编辑:邢红光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