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员教育

办公室二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办公室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3-02-15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2月14日,办公室二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集体观看了《尊崇党章 依规治党——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为高质量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要严于律己,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做好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各项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