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办公厅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鄂尔多斯“道德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7日上午,办公厅一支部组织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实地观摩了设在宁馨社区的鄂尔多斯“道德营”。

  党员干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实物等方式,先后参观了文明成果展示区、道德模范展示区、志愿服务展示区、核心价值观展示区、文明创建展示区等展区和志愿服务总站、墨源书画室等功能室。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时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参观完毕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自己认识和了解了更多的道德模范和先进事迹,很受鼓舞;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也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道德正能量,起到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周伟)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