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祁毕西勒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祁毕西勒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办公厅副调研员陈曦同志为支部党员作了鄂尔多斯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历史沿革的专题党课。陈曦同志从历史背景、机构设置、作用发挥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从1949 年 11 月伊克昭盟开始实行临时各族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制度,到2001年撤盟设市成立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这52年间的历史沿革,让全体与会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掌握,鼓舞激发了大家传承人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干劲。

  

  祁毕西勒图在讨论发言时指出,这样的学习形式很好,要继续完善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开展深入广泛的工作交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本领,真正把人大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刘富涛)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