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在康巴什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何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及部分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并围绕如何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

  

  

  张月清强调,要坚持不懈的学习贯彻实施好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切实在人大机关、人大干部中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确保法律确定的各项要求得到有效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持续在细化完善、强化执行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发展壮大民营企业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上级要求细化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把涉及民营经济发展的议题作为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人大监督的重点,迅速行动,积极探索,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包蕾 刘柏霆)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