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机关党组要求,12月26日上午,召开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飞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述职会议上,5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述职同志既总结工作成绩,也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对策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王飞对每位同志履职情况逐一点评,点评既肯定支部党建工作呈现的新亮点、党员干部作风出现的新气象、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更直接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认为,2018年机关基层党组织按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宣传”,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为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机关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要认真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抓好队伍建设。要扎实推进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三个等次梯级创建工程,力争经过3年努力,使机关基层党支部全部达到标准化党支部以上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黄婷)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