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0 

 

  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张月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樊俊平汇报了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陈晓华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巩固扩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

  张月清对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从四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党员政治建设有新提高;二是机关党的制度建设有新进展;三是机关党的组织建设有新成效;四是机关党员活动平台有新拓展。对于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张月清强调,一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二是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契机,切实夯实机关党的基层组织;三是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切实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四是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五是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根本,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