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樊俊平主持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张富清同志、于海俊同志、任明德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樊俊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筹划、高质量开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