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带队,组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向结对社区、包扶嘎查捐赠新冠肺炎防疫物资。

  在新冠肺炎防控关键时期,了解到基层防疫点疫情防控物资消耗巨大,防疫前线的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行动,努力协调,将一批口罩、消毒液、酒精及时捐赠到了东胜区纺织街道兴业社区,乌审旗嘎鲁图镇南丁社区和呼和淖尔嘎查。樊俊平一行在社区、嘎查村疫情防控检测点详细了解了疫情排查、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向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与结对社区、包扶嘎查密切配合、同舟共济、齐心战“疫”,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