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走访慰问暖人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乌审旗走访慰问结对共建嘎查和社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带领机关结对帮扶领导深入结对共建的乌审旗嘎鲁图镇呼和淖尔嘎查和南丁社区,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在南丁社区,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南丁社区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南丁社区基本情况、党建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樊俊平指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是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市人大机关党委和南丁社区党支部要依托各自优势,建立互联互助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凝心聚力,共同落实好城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和结对共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会后,机关结对帮扶领导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呼和淖尔嘎查和南丁社区14户贫困户、残疾人家庭和老党员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