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春节前深入结对帮扶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飞和机关各支部委员到结对帮扶的东胜区纺织街道兴业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兴业社区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的结对联系点,此次活动共慰问了5户贫困户,机关党员每到一户贫困居民家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依靠自身力量早日实现脱贫,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接受慰问的困难群众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自己在住房、医疗以及子女上学就业等方面都受到了扶持和救助。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机关党员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王雷)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