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专栏
 > 代表声音

奇▪达楞太代表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奋进新时代,旗区怎么做?我旗把2019年确定为重点工作突破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全市两会精神,重点在以下六个方面求突破。在2019年鄂尔多斯市两会期间,鄂尔多斯日报社、鄂尔多斯市新媒体中心制作推出特别报道《旗(区)委书记旗(区)长1分钟》。

  第二期:市人大代表、 达拉特旗委书记奇·达楞太。 

  

  

  市人大代表 达拉特旗委书记奇·达楞太代表说

  我旗把2019年确定为重点工作突破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全市两会精神,重点在以下六个方面求突破。

  一是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担当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有效防控各类风险;推行“抓村带户”扶贫模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抓好重点领域环境问题整治。

  二是聚焦抓项目、促投资,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要抓好已确定的85个重点项目,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要突破110亿元,增长10%以上。

  三是聚焦城乡融合发展,落实好乡村振兴任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提升城乡建管水平。

  四是聚焦基层社会治理,推行网格化社会治理模式,下移工作重心,前移矛盾问题,发现解决关口。

  五是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六是要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在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落实上求突破。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