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专栏
 > 代表声音

马玉清代表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奋进新时代,旗区怎么做?报告是一份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我们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结合东胜实际,2019年重点要抓好四方面工作。在2019年鄂尔多斯市两会期间,鄂尔多斯日报社、鄂尔多斯市新媒体中心制作推出特别报道《旗(区)委书记旗(区)长1分钟》。

  

  第一期:市人大代表、东胜区区长马玉清。

   

  

  市人大代表 东胜区区长马玉清

  报告是一份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我们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结合东胜实际,2019年重点要抓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推动发展方面。当前东胜面临的各类风险、矛盾和问题,还得靠发展来解决;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当前项目少、投资不足等发展短板;集中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围绕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等产业;一要盯住已签约项目落地,二要全力抓好项目招商,三要抓好春季项目开复工。

  二是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大棚房”集中清理整治等工作。

  三是城市管理方面。一要持续推进城市综合管理网格制,二要集中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三要加强小区物业服务和管理,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困难、最忧虑、最紧迫的实际问题。

  四是提升服务方面。落实好自治区扶持民营经济发展26条政策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项目跟踪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总之,东胜区将迎难而上,踏实苦干,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