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专栏
 > 代表声音

曹文清代表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2

  奋进新时代,旗区怎么做?在2019年鄂尔多斯市两会期间,鄂尔多斯日报社、鄂尔多斯市新媒体中心制作推出特别报道《旗(区)委书记旗(区)长1分钟》。

  

  第七期:市人大代表、鄂托克旗委书记曹文清。 

  

  

  市人大代表、鄂托克旗委书记曹文清

  鄂托克旗将全面贯彻全市“两会”精神,聚焦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一是扎实推进精准脱贫。一方面,激发内力,不断提升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另一方面,用好外力,提高企业助推嘎查村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实效,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整体推进。

  二是持续巩固污染防治成果。聚焦矿区、园区、保护区、农村牧区“四区”治理重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鄂托克旗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开心。

  三是大力实施园区振兴计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上实现更大突破,吸引更多附加值高、精品项目在我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打造全市首个“千亿级”园区。

  四是加快发展现代农牧业。守好、壮大、叫响阿尔巴斯绒山羊、苏米图肉牛、木凯淖尔土鸡等一批名优特农畜产品品牌,推动农牧民持续增收。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