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专栏
 > 大会动态

瞄准目标 铆足干劲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牛俊雁参加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东胜区代表团审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2

  3月1日,市委书记牛俊雁在参加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东胜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瞄准目标、铆足干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达旗代表团,牛俊雁强调,要立足地区实际,精心构建煤化工、煤电铝、新材料等产业多元支撑、多样发展的现代工业体系,提高资源转化增值水平,推动工业经济取得更多丰硕成果。要充分发挥一产方面优势,做强做实村集体经济,以农村牧区产业振兴的实际成效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要围绕响沙湾等优质旅游资源,增强产品供给,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迈向中高端。

  在伊旗代表团,牛俊雁强调,要努力做好现代能源经济这篇大文章,更加注重延链补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更好地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集聚发展要素,强化硬实力、提升软实力,缩小城乡“剪刀差”。要充分挖掘和开发利用丰富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要积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持续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努力让城市更加开放、更具影响力与吸引力。

  在东胜区代表团,牛俊雁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大力发展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羊绒纺织、现代服务和文化旅游等产业,推动产业结构不断向好向优。要始终把营造优越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共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统筹做好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