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专栏
 > 民生热点

看!2019鄂尔多斯两会难忘瞬间!你上镜了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2日上午,随着代表们一次次的举手表决通过,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顺利落下帷幕。

  两会期间,会场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忠实履职,在审议和讨论中,他们时而激情洋溢,时而伏案笔记,时而搔首沉思,时而点头赞许……代表和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现场

 

 

 

  

  代表委员们聆听报告

  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美~

   

  

  

  我为人民代言

  

 

  

 

   

 

 

     

这么值得回忆的时刻 

 当然要用镜头记录下来 

  

   

 投出自己光荣而神圣的一票

   

   

   首次开启“代表委员通道”

   

  

   

  踏上新征程  

  而在会场外,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第一时间将会议资讯传到百姓身边;安保警察的岗位巡查,全方位保障会场内外秩序井然。礼仪服务的一杯热茶,蒙古语翻译的一份资料,会议简报的一一收集,网络技术的后台服务……多方为两会服务的工作人员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尽职尽责,保障两会顺利进行。可以说,从深夜到黎明,一盏盏灯见证着他们的辛劳,从白天到夜晚,一束束光记录着温暖的瞬间。

  一直在幕后默默付出的你们

  辛苦了

   

  

   

   

   

 

  

  诚然,今年两会时间结束,但当回眸起这一个个被镜头定格的精彩瞬间时,感动与收获同在。明年两会期待再次与您相遇。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