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代表声音

赵飞录代表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奋进新时代,旗区怎么做?

在2020年鄂尔多斯市“两会”期间,鄂尔多斯市新媒体中心制作推出特别报道《旗(区)委书记旗(区)长1分钟》。
第四期:市人大代表、乌审旗旗长  赵飞录

  

  

  市人大代表、乌审旗旗长 

  赵飞录

  

  

  2020年,乌审旗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重点从以下几方面发力,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示范创建工作。一是继续实施好京津风沙源二期等生态工程,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打造沿萨拉乌苏河的毛乌素绿色生态长廊。二是同步推进矿井水深度处理和嘎鲁图生态水系、巴汗淖水生态保护工程,提高综合利用率。三是探索煤矸石和一般固废井下回填,减少土地占用。四是全面整改草原、林地调查反馈问题,严格禁牧休牧和划区轮牧,通过培育良种、改进管理,提高牲畜品质、繁殖率和单体产量,实现“草畜平衡”,减少生态破坏。五是实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降低农牧业面源污染。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