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代表声音

高怀京​代表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奋进新时代,旗区怎么做?

在2020年鄂尔多斯市“两会”期间,鄂尔多斯市新媒体中心制作推出特别报道《旗(区)委书记旗(区)长1分钟》。

第四期:市人大代表、达拉特旗代旗长 高怀京

  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报告,是一个危中见机、化危为机、抢抓机遇、开拓奋进的好报告,同时也是一个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左右的目标,对于我们达拉特旗来说,我们一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抢抓国家扩大政府专项债券和一般债券发行、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的机遇,谋划、策划、储备、引进、开工、建设了一大批项目。今年实施重点项目126项,其中37项亿元以上项目纳入市级调度,工业领域要完成投资72亿元,农村领域要完成投资26亿元,城市基础设施和民生等领域还要完成投资10亿元,力争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0亿元以上,通过投资促项目,通过项目促发展。在实施项目过程中,我们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环保的基本理念,严守安全生产这一底线,通过有效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通过延链补链强链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效推进和完成。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