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代表声音

布仁其木格代表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奋进新时代,旗区怎么做?

在2020年鄂尔多斯市“两会”期间,鄂尔多斯市新媒体中心制作推出特别报道《旗(区)委书记旗(区)长1分钟》。

  

第八期:市人大代表、鄂托克前旗旗长 布仁其木格  

   市人大代表、鄂托克前旗旗长 

布仁其木格 

  斯琴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站位高、接地气、聚民心、鼓干劲的好报告,不仅有宏观的战略部署,也有细微的民生情怀,可以说,事事有举措、件件有目标,为我们抓好基层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将坚决把报告部署的任务落实在鄂前旗大地上。 

  一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保护草原、森林作为首要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建设产业化,创建生态文明示范旗。 

  二是坚持产业引领、融合发展。立足鄂前旗发展基础和发展优势,全力抓好现代农牧业、现代能源经济、红色研学旅游三大产业,加快构建具有鄂前旗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三是坚持民生为本、共享发展。今年是鄂前旗建旗40周年,我们要持续扩大民生投入,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40年来鄂前旗的巨大变化,生活的更加幸福安康。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