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代表团传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与鄂托克旗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与鄂托克旗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贺晋边听边记,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贺晋说,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目标任务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我市实际和发展需要。

 贺晋强调,一是要注重农畜产品的品牌推广力度。设立农畜产品品牌专项基金,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地域性、区域性品牌建设,全力打造一批“立得住、推得开、叫得响”的农畜产品品牌,着力形成我市农畜产品优质优价效应。二是要注重在民间投资上下功夫。政府要通过项目引导、搭建平台的方式,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的市场活力,并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基础上,着力在引导民营企业破解融资难上出实招、明举措。三是要注重人才政策制定。立足地域实际,因地制宜出台务实管用的人才引进政策。四是要注重优化营商环境。把服务企业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吸引力的关键举措,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在人才引进、项目引进、资金引进方面创造环境,提供保障,切实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