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代表团传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与伊金霍洛旗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与伊金霍洛旗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王评边听边记,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评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部署工作科学具体,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一个有政治高度、有奋进力度、有民生温度的好报告。

王评强调,一是4 月17 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定调,在做好“六稳”工作的同时,首次提出“六保”,建议在政府工作报告2020 年指导思想中予以体现。二是市人大常委会2020 年立法计划已经市委批准,其中《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管理条例》《鄂尔多斯市养老服务条例》为审议项目,《成吉思汗陵管理条例》等为预审项目,政府既是法规草案的起草者也是执法者,建议将该项工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予以体现。三是建议继续加大对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和资金投入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利用好宝贵的文物资源。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