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大会动态

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今年要办这些实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今天上午9点,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康巴什开幕。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祁毕西勒图、张月清、贺晋、杨明、王评、何涛、巴雅尔、杨云、樊俊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斯琴毕力格、王建国等市领导与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开幕,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在大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祁毕西勒图主持开幕大会
 

 

  

 

 

  

 

 

  

  ▲代表们认真聆听斯琴毕力格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应出席代表292人,实际出席会议代表269人
 

 

  

  2020年奋斗目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左右,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5%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5%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4%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和7.5%左右。
 

 

  

  2020年重点工作:
  ★“一个调整”:着力调整生产方式和产业结构。
  ★“两个统筹”:统筹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三个确保”:确保打赢三大攻坚战。
  ★“四个创建”:全面推进“1+3示范”创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与     能源产业、乡村产业、文旅产业协同发展。
  ★“五大行动”:大力实施营商环境提优、民营经济提质、创新驱动提速、改革开放提效、工业园区振兴行动。
  ★“六大民生”:紧紧围绕就业、教育、社保、文化、健康、稳定六大领域,持续办好百姓关心的“关键小事”。
  ★着力提升政府治理效能
  ★着力加强政治建设
  ★着力加强法治政府建设
  ★着力加强能力建设
  ★着力加强作风建设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200万高原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全市各族各界人大代表汇聚一堂,未来3天,他们将在这里,共话改革,共商大事,共谋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