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大会动态

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4月22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涛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樊俊平出席会议。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我市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照法定程序和要求,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在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规定的议案提交截止时间(4月21日21:00时)内,收到杭锦旗代表团10名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1件。议案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对此议案进行审查后,建议将代表所提议案转为代表建议交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 

  此外,各位代表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加快民主法治建设进程、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多个角度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大会秘书处还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151件。大会闭幕之前代表们还将陆续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对大会期间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委员会将于闭会后进行集中交办。有关承办单位将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办理,并负责自交办之日起3到6个月内逐一答复代表。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