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专题 > 鄂尔多斯市
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 媒体聚焦

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关注热点为民发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又到一年盛会时。4月20日上午,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参加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没有花团锦簇,没有彩旗横幅。扑面而来的是清新务实的会风,以及人大代表们共谋发展、心怀民生的履职真情。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今年“两会”是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召开,现场的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认真为代表们核对信息、分发证件和资料,提醒代表们遵从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代表们郑重地将代表证佩戴胸前,有的顾不上休息便迫不及待地翻看资料,有的刚碰面就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热点问题交流履职心得,还有的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建议议案。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承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