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理杜汇良张占林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2 20:01:00

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理,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来到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看望出席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理说,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团结奋斗下,我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亮眼成绩,凝结着各位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全市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位代表来自我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是层层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担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位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鄂尔多斯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严肃会风会纪,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诚履职,按照大会统一安排,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大会期间的各项任务,为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炜、华瑞锋等市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