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汇良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东胜区代表团审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2 23:58:00

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参加他所在的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东胜区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高屹东、罗眸汎、巴那日苏、高丽忠、许娜等代表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在仔细听取大家发言后杜汇良说,东胜区经济硬实力、发展软环境和综合竞争力均处于全市前列,作为全国百强区更要自我加压、砥砺奋进,继续提级进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杜汇良说,在做大经济总量上自我加压、奋力突破,充分发挥好投资的关键性作用、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外贸的拉动性作用,为经济运行平稳夯实基础。在推进转型发展上自我加压、奋力突破,聚焦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的目标任务,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以工业技改促进效益提升,以新兴产业塑造发展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在惠企利民纾困上自我加压、奋力突破,持续抓实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进一步加大城市更新改造力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增加教育、医疗等优质公共资源供给,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在防范化解风险上自我加压、奋力突破,着力防范化解疫情防控、财政金融、社会安全等各类风险,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张占林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