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督察第三组深入准旗督查维稳信访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17-10-16 08:4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嘎尔迪带领市安全督查第三组赴准旗督查维稳信访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准旗第三中学、特弘集团准格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生力资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学校安全管理及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要求履行职责和义务,严格遵守安全规程和操作流程,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马嘎尔迪强调,准旗旗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维稳信访、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维稳信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全面掌握安全稳定工作动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社会矛盾排查化解,确保不留死角盲点。要着力抓好建筑施工、食品药品、煤矿化工等重点行业及领域的安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白玉明)

监督工作

上一篇

关于全市发展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下一篇

关于鄂尔多斯市高标准节水条件下农牧业产业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