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到伊旗就环保突出问题专项督察情况进行反馈

  • 发布日期:2018-07-16 14:0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经过为期20天的专项督察,7月10日,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第四专项督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带领督察组全体成员,就伊旗环保突出问题与伊旗党政领导召开会议进行意见反馈。伊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华瑞锋,政府副旗长张勇及各乡镇和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察组副组长、市环保局副局长陈丽英反馈了专项督察情况,点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华瑞锋就督察反馈的突出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伊旗旗委、政府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反馈意见,坚决把督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专项督察组的要求,从严从实、全面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

  王评强调,伊旗旗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将环保督察“回头看”当作解决伊旗环保问题的重要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和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分类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确保按时按标准将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强督导,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要正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从根本上解决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的长效机制,多措并举,推动地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袁帅)

监督工作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全民体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