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两级”人大代表 开展视察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27 23:3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为了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两会”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及时准确地反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12月25—26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带队,组织“两级”人大代表,赴达拉特旗和康巴什区进行了集体视察。

视察组一行在达拉特旗视察了鄂尔多斯市兴辉陶瓷有限公司、第十九幼儿园、化肥厂棚户区改造片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文旅创投基地,在康巴什区视察了乌海银行鄂尔多斯总部、康城社区、满世朗景酒店和康巴什第一中学东校区。每到一个视察点,代表们都认真听取介绍、查看现场、询问细节,对两地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各方面,特别是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现场视察后,视察组分别听取了两个旗区政府的工作汇报。

视察活动结束后,两级代表一致认为,这次视察活动丰富了代表活动内容,通过视察全面了解了两个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于两级代表在“两会”上能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有非常大的帮助。

杨明强调,各级“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全面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深入走访选民,倾听群众期盼,征求意见建议,为出席自治区、市、旗区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马剑波)

监督工作

上一篇

奋进新时代 监督新作为——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回眸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赴乌审旗、杭锦旗开展集中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