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 发布日期:2017-10-16 15:3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0月11日至10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于永泉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自治区安监局工作人员来到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乔明主持会议,受市政府委托市安监局王树荣作了关于我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市发改委、经信委、安监局、交通局、煤炭局、公安局、伊泰集团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及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到市电业局、市安监局和乌审旗大数据中心、中天合创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乌审旗旗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法“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后的工作,于永泉强调,鄂尔多斯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员重视参与安全生产的意识,积极构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要加大投入力度、强化队伍建设,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赫)

立法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开展民用建筑节能条例立法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部分旗区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