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全民体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18-10-30 10:5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率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对我市发展体育事业增强全民体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体育中心、市体校和东胜区、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的部分健身场馆、社区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实地考察结束后在伊金霍洛旗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旗政府的相关工作汇报。

        

  张月清指出,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全民健身意识逐步增强,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群众性体育运动丰富多彩,伊金霍洛旗在创新运营体育场馆、融合发展“体育+教育医疗”、着力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和有益探索。张月清强调,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加大群众体育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科学合理健身;二是要加大体育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力度,督促政府重视群众体育运动发展,出台具体举措;三是要加大体育产业发展力度,力争与体育事业形成齐头并进、相互补充的良好发展态势;四是要促进城乡群众体育均衡发展,逐步提高农村、牧区群众的健身意识;五是要提高体育公共服务的供给水平,加大保障力度,更好地顺应群众提高生活质量和强身健体的期盼。(冯敬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组对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

张月清到东胜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