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07 11:3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樊俊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李凤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视察广东、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召开的不仅是2019年党组的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也是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的一次准备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深刻把握主题内涵,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每个环节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保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人事处 刘瑶)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初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