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2-01 09:5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呼 群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主持会议。各旗区人大常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条理清晰,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客观实在,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有的放矢、重点突出。与会人员还从强化立法引领、增强监督实效、关注民计民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和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月清表示,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是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召开座谈会就是要广泛听取意见,完善工作报告,为开好大会做好准备。与会人员立足鄂尔多斯发展大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新一年的常委会工作更加符合代表要求、群众诉求。

人大动态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市的地方性法规规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