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19-04-02 09:0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赴东胜区第五小学,与市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开展关心关爱贫困儿童家庭志愿慰问活动。

  

  在学校教室,志愿者们与14名贫困学生家长开展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增加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米面、花生油、牛奶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践行了“互相帮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雷锋精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雷锋精神需要大家的力量才能实现传播,才能继续传承,希望有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热心人士能够参与进青公益组织,奉献力量,助力我市志愿服务做强做大。

人大动态

上一篇

新疆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乡村绿化美化工作

下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内蒙古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