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乡村绿化美化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02 09:0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3月28日,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勇一行来我市考察乡村绿化美化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环资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组实地察看了伊金霍洛镇龙虎渠村、万亩人工樟子松防沙治沙项目,详细了解了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前后的变化、人工防沙治沙林的选种、育苗及养护情况。下午,考察组又到哈沙部落村、伊金霍洛旗村镇污水处理监控中心、村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业融合发展情况,以及乡村生活污水的收集、处理和回用等情况。

  吴勇表示,鄂尔多斯市在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美化绿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昌吉乡村人居环境绿化美化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赴冀、苏等地学习考察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

下一篇

“雷锋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