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7-02 11:1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吕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市人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樊俊平在专题党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从“党的指导思想的科学性、党的性质的先进性、党的利益的人民性、党的自我革命性”等方面深入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特质和品格,深刻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坚持党的领导同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在本质上的一致性。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赴鄂托克旗木凯淖尔爱国主义...

下一篇

自治区人大调研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