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副主任带队赴部分旗区开展草原“一法一例”执法检查

  • 发布日期:2019-07-22 08:4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7月15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带领执法检查组,赴鄂托克前旗和乌审旗,对两个旗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和《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管理条例》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通过听取旗人民政府关于“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在嘎查村召开座谈会、深入部分嘎查村进行实地检查等手段详细了解了这两个旗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工作情况,在与基层同志的座谈中,检查组与基层群众探讨了草原“一法一例”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就如何强化草原监督管理、提升草原行政执法部门执法能力,如何保护、建设、合理利用草原,改善生态环境,维护生物多样性,发展现代畜牧业与基层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旗政府的汇报后,杨明强调,市旗两级政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尽快着手研究修订草原总体利用规划、进一步加强草原执法队伍建设、创新草原管理方法,为我市的草原生态建设和现代畜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浙江省台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调研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

下一篇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学习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