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8-05 09:4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7月31日—8月2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福康一行6人来我市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和市文明办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鄂尔多斯市道德营和康城社区政治生活馆,并与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我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的措施和办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重点交流讨论了立法过程中社会参与方式、基本文明行为类型、鼓励促进措施和法律责任设定等问题。泸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鄂尔多斯市文明城市创建和立法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开门立法、科学立法,积极建立促进文明行为、规范不文明行为的长效机制,高质量地完成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带队赴部分旗区开展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和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下一篇

贺晋副主任带队开展少数民族牧业为主聚居区现代农牧业发展趋势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