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在委员会二支部作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19-11-12 14:4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在委员会二支部,作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自觉”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张月清从思想和人大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近期的学习感悟,通过具体实例论证,重点从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为支部党员干部总结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在党课中,他主要介绍了全会概况以及公报中过去一年中央政治局工作取得的成就,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的优势,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和路径。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在最后强调,人大干部要做自觉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践行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努力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王旭霞)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在委员会二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