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9-12-27 10:3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涛、巴雅尔,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党组成员白雪平出席会议,副主任贺晋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新闻通稿)、陈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继续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做好总结、查找问题、弥补不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发挥制度优势,立足人大本职,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成效上,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2020年计划、预算草案初审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何涛为委员会一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