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市政协办公室联合举办“机关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05 09:10: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

 

   

    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丰富党建互动载体促进党建活动工作实际有机结合,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市政协办公室联合举办“机关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公文写作与办理进行专题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斯市政协副秘书长高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有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室文电科科长张爱萍,围绕公文写作办理方面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张爱萍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就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办理和通知、报告、请示、函等常用公文的结构要素、拟写要领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通过次培训干部们进一步掌握了公文拟制、办理中的方法和技巧,规范机关公文办理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机关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市人大常委和市政协两个机关党委共同精心组织安排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关之间的互学互鉴、机关党之间的互促共建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内蒙古自治区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