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17 17:2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王雷 图|孙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4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支部赴乌审旗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高峰云、原副主任何润珠、奇孟克、李秀兰、原巡视员苗秀花、白色登等20名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退休党员一行先后到乌审旗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河三园”展览馆、旗委办公旧址、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调研,实地考察了牧区大寨博物馆、乌审召嘎查生态教育广场、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和巴音淖尔草原生态保护建设。

在巴图湾村,退休干部们参观了建国前夕中共乌审旗委办公旧址,详细了解当时中共乌审旗委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工作情况,回忆艰苦历程,感受沧桑巨变,夯实初心使命。

在无定河镇和乌审召镇,退休党员们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殷玉珍,参观了牧区大寨博物馆,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乌审人民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恪守植绿护绿守绿信念,继承和弘扬“牧区大寨”治沙精神,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道路。

在乌审旗生态文明教育基地,退休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强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畅谈建议和意见。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

自治区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管理条例立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