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女排精神凝聚团结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12 15:1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郝飞鹏 图|刘瑶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岗的热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康巴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女排精神凝聚团结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夺冠》。 

电影《夺冠》深情讲述了40年来中国女排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从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热情讴歌了激励亿万国人的中国女排精神。影片中女排队员们队服被汗水浸透,手掌上扎满木屑,膝盖摔得血肉模糊,魔鬼般的训练场景令人震撼。姑娘们心怀梦想,克服伤痛,拼尽全力,只争朝夕的苦练与坚持,用拼搏奋斗书写出了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的最强音。 

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女排精神令人感动,要学习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学习上不断提升,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在困难面前永不放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把爱党报国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发挥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第13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