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1-18 17:5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春晓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春晓以“加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党性修养的由来及涵义、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党性修养、新时期如何全面提高党性修养三个方面,为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合史实,引经据典,使全体党员对党性修养有了新的深刻认识。陈春晓指出,党员要牢记自己姓党,谨记党性修炼是共产党人的“心学”,要与时俱进,坚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陈春晓强调,要从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五个方面,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敏锐性,增强纪律修养,加强自我约束,认真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通过此次学习,既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又提升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持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就全市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四届人大代表东胜区代表团第一代表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