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对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1-30 10:25:00  
  • 文档来源:财政经济委员会  
  • 作者:文|汪绍芳 图|张 赫

为进一步加强对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监督,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11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赴部分旗区对2019年预算安排的乡村振兴战略、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和2019年至2020年预算安排的教育、医疗卫生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准格尔旗、康巴什区、杭锦旗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随后听取了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科技创新、教育和医疗卫生的专项资金的拨付、使用、管理、项目实施和绩效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专项资金管理相关制度,切实保障专项资金落实到位;要强化项目预算执行,抓好监督,提高专项资金管理水平;要积极推进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切实增强绩效管理意识,进一步健全绩效管理体制机制,全面实现绩效管理工作,努力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带队就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